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二期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10-28浏览:690

10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二期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学校党校副校长王娟出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主持,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校学员参会。

典礼一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国歌。礼毕后,王娟副部长代表学校党校祝贺分党校开班,她在讲话中强调了党校学习的意义,并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参加党校学习;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实现思想上入党;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优良的学风。学员代表张一帆同学在代表发言中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并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作出承诺,表示将不负重托,履行职责,艰苦奋斗。分党校班主任方荣老师在典礼上宣读了党校学习管理办法。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指出,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能够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提升,争取顺利结业早日入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1023日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精神,希望分党校的全体学员勇于担当,传承发展好艺术技能。(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