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登高赏秋活动

来源:退休工作处日期:2020-10-28浏览:721

1025日上午,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教职工在玄武公园台城开展重阳节登高赏秋游湖活动,共有50多位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晨8时,就有不少老同志提前半小时到达玄武湖解放门台城集合点。老同志们精神状态非常好,大家相互问候交流,亲切共话叙情。受疫情影响,大多人都是本年度第一次见面,从线上的期盼相见到线下的相约而至,此时重逢言诉不尽。

报名参加活动的退休教职工全部到齐后进行合影留念。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事先准备好的纪念品和水果点心,为退休教职工送上学校领导的祝福。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自由组合开展台城登高赏秋,从解放门台城入口到玄武门,大家安全有序登城赏湖拍照留念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在欢畅气氛中游园观景。活动现场还有80岁以上的老同志在亲友的陪同下也来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退休工作处联系退休协会广泛征求退休教职工的意见,在此基础上精心准备,鼓励退休教职工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等客观情况报名参与。活动在工作人员和退休教职工的相互支持与配合下圆满结束。此次重阳节台城登高赏秋活动计划周密,安排细心周到,进行十分顺利。老同志们对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热情、细心的服务非常满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浓厚了我校“敬老、爱老”好风气,表达了对全校退休教职工的敬意,让退休教职工在美丽的玄武湖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