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既出,谁羽争锋”

——语言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羽毛球比赛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10-27浏览:593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院的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提升教师们的身心素质,增进同事间的情谊和凝聚力,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10月21日,语言学院举行教师羽毛球比赛,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取淘汰赛制,每组选手都会面临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赛程十分激烈。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比赛中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每位选手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既打出自己的技术水平,也发扬团队的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语言学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羽毛球比赛为语言学院教师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磨练意志品格、陶冶高尚情操、培养团队精神,促进了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赛场上的老师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奋勇争先、勇创佳绩。(文/施依秀 陈雪儿 马海璐 图片/吴欣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