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网络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工作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02-24浏览:825

   正值抗击新冠疫情非常时期,根据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教育科学学院于221日、222日分别召开了党政联席网络会议和教职工网络会议。

党政联席会上,刘新学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对应用心理学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进行了材料检查与任务布置。张启昕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谋划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形成了《教育科学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的通知》文件。

教职工会议上,刘新学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毕业生论文、心理学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等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对应用心理学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进行了材料检查与任务布置。并对《教育科学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的通知》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和安排,对有关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张启昕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网络平台会议既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又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了人员往返跑动及人员集中,导致传播风险。实现人员不聚集,会议照常开,有效降低了聚集开会对疫情防控的影响,同时又保证了关键时期工作的开展。(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