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新闻】南京特教学院少儿阅读班开进社区

来源:日期:2023-05-18浏览:559

  5月14日上午,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语言学院党总支指导下,“白桦林”文学团队联合瑞丰园社区共同举办的“人间四月天,读书正当时”三期少儿阅读班,在一片温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上周日恰逢母亲节,“白桦林”文学阅读团队向孩子们介绍母亲节的起源并指导孩子们与各自母亲合作完成绒花制作,以花寄情,献上对母亲的爱与感恩。


  本次活动不仅有爱的表达和书写,更有油墨的悠久和清香,通过阅读经典童话《爱丽丝漫游奇境记》,现场氛围渐入高潮。阅读选取了童话《赛跑和故事》,主要采用角色扮演的互动方式,让孩子们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的浪漫,并在此过程中认识到如何正确与人相处。活动中孩子们思维活跃,积极配合,提出独到的观点和老师进行良好互动,提高了人际交往技能。



  在阅读中获得知识,在阅读中收获朋友,逐步成长正是此次少儿阅读活动的初心和宗旨。

  文:闵嘉艳  图:孙铭矫 李昕怡


原文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224/0/FHaVmUkBPZtBjf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