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 |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3-05-25浏览:370

5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皓洁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薛皓洁传达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薛皓洁书记强调,各位委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支部特点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推进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德育为先,夯实专业基础,多措并举促就业,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委员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发言,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学院具体工作,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王乐华 编辑/王乐华 宋宁宁 审核/薛皓洁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