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3-01-12浏览:596


 1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务虚会,研究和谋划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院长李拉、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副院长张伟锋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1023日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和会上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2023届本科生毕业就业、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孤独症教育研究中心运行等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而充分的讨论。通过深入交流和研讨,班子成员交换了意见、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展望学院2023年的工作,叶亮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学院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全面增强本领和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班子作风建设,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特殊教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会议还对寒假期间师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孙辰 编辑/宋宁宁 审核/叶亮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