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校区图书阅览室正式向读者全面开放

来源:图书馆日期:2022-12-01浏览:579

121日,江宁校区图书阅览室正式向读者全面开放,阅览室旨在为江宁校区的同学提供一个舒适便利的阅读环境,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经过前期的筹备,在图书馆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阅览室完成了设备调试,图书加工、整理、排序、上架等工作,正式开始服务江宁校区师生

 

江宁校区图书阅览室面积近300平方米,主要分为图书阅览区、自助借还区、自助文印区及自习区四个功能区域,并借助现代信息技术,与栖霞校区图书馆共享图书与数字资源。

 

阅览室正式开放后,读者可凭学校“博i特师”统一身份码,利用RFID自助借还机进行借还图书,还可借助“南京特师图书馆”微信小程序进行馆藏查询等服务;自习区内,配备了专业阅读灯,为读者打造温馨的学习空间;同时还设有自助文印设备,为读者提供文献复印、打印等服务。

 

(文/刘云 图/陈策 审核/吴兴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