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不忘初心,廉洁从教”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11-26浏览:9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落深落实,结合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高尚师德的教师队伍,1122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学校廉洁文化教育点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廉洁从教”主题党日廉洁文化现场体悟活动。

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教职工,依次参观了学校的“爱莲说”和“廉小品”等廉洁文化点,大家在欣赏中国传统诗歌和文字魅力的过程中,深受廉洁之风的教育和触动。



此次学习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通过参观学习,机关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守教师初心,永葆育人底色。(文/耿希 图/陈时强 编辑/宋宁宁 审核/章小军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