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2-11-25浏览:566

为引领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2022111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林荫道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共设有“心愿千纸鹤”“知识竞答”和“谁是卧底”三个项目,通过游戏的形式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在答题和竞赛过程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动手叠千纸鹤,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彼此交流鼓励,在“心愿千纸鹤”的活动中,随处可见同学们互帮互助的身影,令大家对于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更加深刻。

红色主题“谁是卧底”环节,同学们围绕“江山”与“人民”,“科教兴国”与“依法治国”,“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这些关键词不断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精神内核。



活动结束后,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学习成长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严格自我约束、积极努力学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文/樊琬 党玉玺 /林凯 等  编辑/樊琬 宋宁宁 审核/丁雯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