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看望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2-11-24浏览:533

为了进一步加深校际合作,更好掌握实习生的实习动态,确保实习工作平稳高效开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开展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系列活动。

20221121日上午,数信院副院长张居晓老师和语言学院副院长徐琴芳老师前往南京市伯乐中学看望2019级教育实习学生,并与全体实习学生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实习组长、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钱瀛航同学主持,南京伯乐中学副校长王娟老师、教学处主任徐伟亮老师以及实习带队老师张胜伟和康盛楠一同参加座谈会。



实习生们汇报了各自的实习岗位、实习工作、实习内容、实习心得等。徐伟亮主任充分肯定了本届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综合素养。王娟副校长则与大家分享了实习与生活的关系,并对实习学生提出殷切希望。



张居晓副院长和徐琴芳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实习生们的交流发言。张居晓副院长从“为什么要好好实习”“如何做好实习”和“实习中几个注意点”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希望同学们认真反思,积极主动参加教研活动,开展个案研究项目,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徐琴芳副院长勉励大家将所学知识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实习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实习生们均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学校和老师的期望,确保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文/张胜伟 钱瀛航 图/李文宵 编辑/凌小艳 宋宁宁 审核/张居晓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