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2-11-24浏览:544

为贯彻学校对于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21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在江宁校区召开2022级新生学风建设座谈会。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冠磊、2022级辅导员孔迪老师和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围绕大学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及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加强宿舍文化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晚自习学习效率、加强第二课堂软硬件建设等。吴冠磊副书记和孔迪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在座谈会上,吴冠磊副书记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保证,鼓励学生干部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各班级根据实际情况成立学习互助小组,加强朋辈教育,互帮互助、带头学习,齐头并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郁学习氛围。

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才干,充分发挥师生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营造良好的学风献计献策,用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绚丽人生。



(文/孔迪 董子恒 余明慧 /余明慧 董子恒 编辑/孔迪 宋宁宁 审核/吴冠磊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