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数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学生发放中秋月饼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2-09-21浏览:73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为全院在校学生准备了一份特殊的中秋礼物。愿远离家乡的学子们在中秋佳节能感受到学院“家”的温暖。

9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院长胡作进和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在辅导员樊琬老师和丁力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江宁校区看望新生,学院领导们将月饼一一送到每位同学的手中,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在家人身边过中秋节,但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让身在异乡的我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很感动!”一位数学专业的新生拿到月饼后说。

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张国盛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为栖霞校区学生也送去了定制的中秋月饼和深情祝福。

913日,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副院长张居晓、辅导员樊琬和李唐萌老师一同前往南京矽鼎科技有限公司慰问正在实习的2023届毕业生,为努力工作的数信学子们送去中秋祝福。

长期以来数信院关心着学生的成长,从学生最关切的问题做起,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本次中秋送月饼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温暖,更帮助新生怀抱新的希冀,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为大学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合格大学生。

(文/周世栋 /景乙康 陈玲珑 编辑/樊琬 宋宁宁 审核/丁雯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