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五批本科合格课程审定会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2-08-23浏览:355

为切实推进课程建设,深化课程改革,根据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的《关于开展第五批校级本科合格课程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8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第五批本科合格课程审定会,学院康丽副院长、常晓茗副院长、校级督导吴玉霞教授、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许军老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梁子浪老师以及申请认定合格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课程负责人对照合格课程建设要求,分别从课程团队建设、课程内容设计、教材选用、教学组织与实施、教学方法和手段的运用及课程思政元素等方面对课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专家组成员依据合格课程评定标准现场审议,对各门课程的前期建设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经专家组评议,12门申请认定课程均通过合格课程审定。

本次合格课程审定会促进教师不断探索课程建设新思路,积极融入课程思政新元素,注重教学团队建设,全面丰富课程教学资源,创新教学方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文、图/申潞娟 审核/康丽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