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健美操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甲组)比赛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2-07-15浏览:1435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甲组)比赛于2022年7月10日圆满落幕,我校健美操队表现优异,参赛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五项第二名,一项第六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网络直播实时连线的方式进行。我校健美操队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等全省20余所高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历经预赛决赛12场,凭借自身过硬实力,出色完成2天所有比赛项目。


我校健美操队由来自特殊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6个院系12名学生组成,其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吴清任同学虽有听力障碍,但仍不懈努力追寻热爱,用手语和手机打字与教练队员交流用精彩的表现,在本次省运会中留下青年人追梦的最美痕迹。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始终坚持“追求卓越”的理念。队伍在体育学院钟婵婵杨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教学训练场地、设施等有限的条件下,老师和队员们不惧炎热,坚持每天训练,拼搏进取、不屈不挠,逐渐形成了一支作风过硬、斗志昂扬、技术精湛的优秀运动队伍。


赛后队员们表示,很荣幸加入南京特师健美操队并代表学校加比赛,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今后会继续刻苦训练,挑战自我,努力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文/何佳蔚 杨帅 /杨帅 审核/仝伟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