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 打响攻坚战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专项组会议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7-08浏览:1586

77日,我校召开评建工作专项组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出席会议。监督检查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及评建工作专项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张金福部长传达了学校党委组建评建工作专项组的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合格评估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服从大局、严肃纪律、主动配合,扎实有序推进迎评各项准备工作,评建工作专项组要充分履行好冲锋队和督战队的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担当精神,积极投身评建工作。

各专项组组长表示,将以高昂的斗志参与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吃透指标、合理安排、做好工作。

纪委书记崔燕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我校合格评估时间的临近,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评建工作专项组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充分认识到评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对评估工作的重视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二要充分发挥评建办指挥中心作用,严格落实专项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组长例会,做好基础性保障工作;三要统筹安排好部门日常工作和评建工作,齐心合作、共同努力,切实解决好迎评工作中的各项问题。(文/张冬冬 图/师琪 审核/范莉莉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