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省师范生展示活动导师、选手见面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2-06-27浏览:776

   随着下半年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省师范生展示活动这两项重要的省级比赛拉开帷幕,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比赛的相关指导老师与推荐选手,举行集中见面会。会上就比赛的项目情况、集训时间、辅导方式等进行讨论和任务布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黄一莉副院长作为比赛的总负责人,介绍了两项比赛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我院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师的指导工作和学生训练安排提出一些建议。随后,薛皓洁副书记指出两项比赛的指导和训练应各有侧重,她特别指出创作类比赛要结合当下社会热点,作品要反映时代特点,表现美好生活,薛书记还提出学院要为比赛选手的微课拍摄和项目训练提供必要支持。刘学副院长、陈杰老师、于莉老师、平莉老师、金诚立老师、周先锋老师、张潇老师和孙倩老师,也都从各自指导项目的角度,做了个人发言。两名推荐选手也谈了自己的感想,坚定了信念,树立目标,建立信心。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直以来,秉持“以赛带教、以赛带学、以赛带训”的教学理念,这两项省级比赛是师范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器,也是学生个人发展和开拓眼界的舞台,还是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助推器。相信通过老师和学生的通力合作,学院今年将会取得更大进步。(图/方荣 /陈杰 审核/黄一莉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