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新增四个专业

来源: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合署)(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挂靠)日期:2022-06-20浏览:1994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2年全国各类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审核备案结果,经省教育厅和教育部专家两轮评议,我校特殊教育、学前教育、公共事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和英语6个本科专业全部通过审核备案,其中,公共事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和英语为今年申报的专升本新专业。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贯彻《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及《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扩大本科函授专业,加强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和管理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在职教师的教学及科研能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为全民终身教育提供良好的教育平台。

2022年,6个本专科专业都将面向全省招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敬请关注。招生咨询热线:025-89668333,丁老师。(文/丁宝龙  审核/沈剑辉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