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整改稳成效 统筹协作促评估

——我校召开第十二次评建工作会议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6-17浏览:1583

617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二次评建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学校评建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评建工作的反馈情况,人事处、国资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结合前期观测点汇报活动,围绕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解读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

副校长陈克军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自诊断评估以来,我校评建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对于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结合5月底专家评议的意见,准确把握观测点指标内涵,要做到“论点准确、论据充分、论证完善”;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整改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合格评估各项材料的准备;三是要统筹安排,责任到人,加强部门内部的研讨和交流;四是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协同合作,共同推动各项评建工作有序开展,为迎接合格评估做好准备。(文/师琪 图/胡少华 审核/范莉莉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