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6-09浏览:1498

为了深入落实二级学院院长“说学院”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评建工作的开展,67日我校召开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二级学院院长和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从数据支撑线、材料过硬线、汇报访谈线、参观展示线、网站网页线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并详细解读了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立、运行机制和成效。

副校长陈克军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二级学院的评建工作成效,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我校生存发展,本次评估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是帮助我们对标找差,明确下一阶段重点评建工作的有效途径。他强调,各学院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每个学院都是评建单位,每位教师都是评建工作的“得分手”,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将“以评促建”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处;二是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到人,要做到事事有措施、件件有落实、个个有成效,自查与互查活动要做严做实、相互配合;三是各学院加强领导干部的带头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同互助,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师琪  审核/范莉莉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