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⑥ | 陈克军副校长带队走访特殊教育学院就业实习单位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2-06-04浏览:1760


为贯彻实施学校2022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带队先后走访栖霞区特殊教育学校、南京市丁家庄小学和南京怡享康健科技有限公司。特殊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有关辅导员老师陪同参加走访。

在栖霞区特殊教育学校,汤一梅校长对陈校长一行来校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我校对栖霞区特殊教育学校建校以来的各种支持。陈克军副校长希望借助本次拓岗交流的机会加大与栖霞特校在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合作,选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支持栖霞特校的发展。

南京市丁家庄小学是南京市首批融合教育示范校,该校杨帆校长介绍了我校专业教师和有关专业学生参与该校融合教育实践和研究的情况。陈校长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通过强化实习环节,提高学生未来就业的可能性。随后,陈克军副校长向丁家庄小学“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在本次访企拓岗的第三站南京怡享康健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办人、我校2008届校友常亮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和未来规划,在该公司任职的两位校友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陈克军副校长对常亮校友的自主创业表示充分赞赏,希望今后与怡享科技加强实习联系、拓展就业渠道。随后,陈校长向怡享科技“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并参观了该公司研发的特殊教育与康复类产品的实操展示。

通过参与本次访企拓岗行动,特殊教育学院对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统筹安排专业实践、毕业实习和毕业生就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对学院今后的高质量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王赫煊  审核/叶亮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