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⑤ | 姜玉泉副校长带队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单位促进就业工作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2-06-03浏览:1778

   6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带队走访调研用人单位,结合就业工作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康复科学学院党政班子陪同走访调研。

 在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鼓楼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张宇主任对姜玉泉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详细介绍了中心的企业文化、服务项目、人才培养体系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内容,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中心将打造康复创业赋能平台,以人才培养为基点,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康复科学学院大学生打通创业渠道,实施技能培训、企业实习、创业支持等多方面措施,为学生创业提供技术、资金、管理等一体化的专业支持,从而选择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康复人才加入康复医疗团队,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姜玉泉副校长对中心大力支持我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康复创业赋能平台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新就业形式,对学生、对机构、对社会大有益处。”他说,学校将和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在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通过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拓展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就业新思路,落实人才培养战略规划。



 姜玉泉副校长与张宇主任共同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在南京磨方成儿童发展中心,创始人张则方、首席统筹李荣志和执行校长杨凡(我校优秀校友)对姜玉泉副校长一行的调研表示欢迎。参观之后,杨凡执行校长介绍了机构运行情况和用人情况,中心21位老师中有8位来自我校,姜玉泉副校长感谢中心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继续加强就业工作合作。




最后,姜玉泉副校长与杨凡执行校长共同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为我校拓岗促就业挖掘了潜在的就业资源。今后,将走访调研更多的用人单位,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创业渠道(文、/徐冬晨  编辑/程睿  审核/吴洪菊 王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