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扛勤廉使命 善做份内工作

我校举办“勤廉先锋”事迹风采展
来源:纪委办公室日期:2022-03-30浏览:4547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鼓励先进、弘扬正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校纪委联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举办了首届“勤廉先锋”风采展。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校长黄军伟为风采展寄语:勇扛勤廉使命,善做分内工作。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师生现场学习了“勤廉先锋”的优秀事迹。




旗帜引领方向,榜样激励前行。三位“勤廉先锋”和六位提名奖获得者,他们有品行、有作为,爱岗敬业、默默无闻,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榜样的力量在于传递,榜样的力量在于践行。2022年是我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广大师生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典型为引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工作当事业干,以昂扬的精神,求实创新的态度,科学缜密的计划,脚踏实地的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前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考生喜爱、师生热爱、校友挚爱和各界关爱”的美丽大学!(/胡芳  /黄鑫楠 眭天怡 编辑/杨黎珍 审核/王伟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