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2-01-19浏览:567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1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监督检查处处长李志军到场指导,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外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荔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黄珏通报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班子成员聚焦主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多方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确保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党总支书记杨荔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总支委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成员紧扣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的“五个带头”方面的内容,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党总支委员和列席的副院长连赟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开展相互批评,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程兰春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完整,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真诚,会议开出了较好的氛围与成效。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持续用党史滋养初心、锤炼党性;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图、文/李媛媛 审核/黄珏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