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一会三心”团学组织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1-12浏览:782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推动“一会三心”团学组织的进一步发展,教育科学学院于1月7日举行“一会三心”团学组织期末总结大会。大会由“一会三心”主席团李泽玟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汪亮巧、辅导员李维翔、余宛琳出席本次会议,“一会三心”全体人员参加。

教育科学学院“一会三心”团学组织分为学生会、融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心和实践中心,各部门优势互补、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成绩斐然。会议伊始,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工作的不足,分享工作经验,并介绍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明确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为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规划。

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在听取各部门汇报总结之后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第一,各学生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专业学习,完善组织建设;第二,应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协作意识等;第三,培养创新意识,在校风、学风、班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增强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李维翔老师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步成长,为学院打造更具特色的学生品牌。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汪亮巧总结本次会议,对本学期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成员表达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素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有助于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也为今后团学工作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学生组织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一定能够稳扎稳打,再创佳绩!(文/李维翔 余宛琳 仇静 严诺兰图/王玉瑶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