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1-08-02浏览:3129

8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俞锋、校长黄军伟、副校长华兴夏、纪委书记崔燕出席。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华兴夏主持。

俞锋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军伟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兴夏副校长主持会议

华兴夏副校长组织学习了省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概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情况。

黄军伟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认真领会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二是精准防控。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科学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三是勇于担当。要认真分析研判疫情防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克服困难,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

俞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对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防疫要求,一要进一步重视加压。这次疫情来势猛,传播快,不能有丝毫的麻痹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二要进一步细化举措。严格加强门岗进出口管理,杜绝无关人员进校,对食堂等场所严格查验,减少堂食,对施工现场、外包人员也要严格划定区域隔离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督促外包单位切实履行防疫责任,切实执行我校防疫规定;四要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大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力度,确保按进度进行,同时做好开学各项工作预案,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文/程兰春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