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军伟一行视察我校基建重点项目进展并慰问暑期加班人员

来源:后勤基建处日期:2021-07-26浏览:2479

7月24日下午,校长黄军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一行视察了学校暑期校园基建维修重点项目。党院办、保卫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以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黄军伟校长、华兴夏副校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外墙出新改造工程、博雅楼改造出新工程、学生宿舍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各项目安全、质量等方面规章制度和保障措施,询问各项目工程进度和关键节点,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指示。

黄军伟校长强调,一要把握工程的质量和程进度,确保在开学前按期保质完成;二要做好防暑工作,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后勤基建处要协助施工单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管理预案编制,严格落实省、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进场人员;四要做好防台抗台准备,分析研判可能产生的灾害影响,制定应急救援预案,认真落实防范措施。

华兴夏副校长指出,今年暑期基建维修改造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后勤基建处全体成员一定要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不畏艰阻,高质量、高标准,按时按点完成项目,以崭新的校园环境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黄军伟校长一行还慰问了招生办公室等暑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文/陶刚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