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日期:2021-07-12浏览:1881

7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部门、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

会议现场

黄军伟校长讲话

王立新副书记主持会议

 陈克军副校长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针对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系(教研室)、教师等分别布置了暑期评建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暑期迎评工作,做到全员参与;二是明确分工扎实推进自查工作,做到查漏补缺;三是严格按照评估要求整理材料,做到准确规范;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做到敢于担当。

校长黄军伟在讲话中围绕“为什么迎评”“评估什么”和“怎样迎评”进行了阐释并做出重要指示。黄校长强调,我校评建的各项工作亟待提质增效。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迎评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吃透”合格评估的指标内涵;要对标找差,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各类迎评促建工作;要夯实责任,严格验收,确保评建工作活动取得实效。黄校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各部门、学院要围绕迎评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把握重点,对标整改,科学谋划;四是全校联动,党政同心,上下协力;五是进一步完善评建工作考评制度,加强对评建工作的过程性考核。黄校长特别指出,迎评工作中任务布置、落实、检查、整改、复查需要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在今年暑期迎评工作中,任务未完成和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将由该单位的管理队伍和党员队伍作为主力,继续加班完成工作。两支队伍要“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精神状态、不完成整改绝不收工的坚定意志”投入到整改工作中,直到任务全部完成。

会议现场

本次暑期迎评促建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对评估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各部门和学院的任务,为全面落实暑期各项评建工作,确保学校阶段性迎评任务和迎评工作的全面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范莉莉 张冬冬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