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多个项目在江苏高校党建工作评选中获奖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1-06-21浏览:1796

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函〔2021〕16号)《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函〔2021〕17号),我校报送的“初心铸魂新征程 守正创新育英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初心讲堂’项目”获得江苏高校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管理学院党总支“迎双节 庆国庆”博爱光芒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获得江苏高校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被认定为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此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博爱筑梦党建共同体的实践探索》党建案例入选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集。

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获奖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创新实践,进一步增强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接续实施“固本强基”五年建设计划,努力争创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推动各级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