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合署)日期:2021-06-16浏览:1726

6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黄军伟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姜玉泉、华兴夏、许巧仙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军伟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事处处长李丽对2021年人事工作进展情况、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春秋介绍了“十四五”规划人事工作要点;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人事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陈克军副校长指出,各二级学院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上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加强人员缺口统计,为精准选人提供保障,进人成效要与年底评优相结合。姜玉泉副校长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寻找本学院最合适的人才,对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政策和材料要及时互通互学。华兴夏副校长指出,人事工作至关重要,要抓住人才招聘、人才使用、人才培养三个重点。许巧仙副校长提出,希望学校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能够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为更好地引进人才提供保障。

黄军伟校长从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出发,介绍了此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他指出,人事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涉及到学校建设的方方面面,也涉及到学校未来的发展,要坚持总体谋划,有所为,有所不为,并对今后人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完善人事工作政策,分类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要精准设计,谋划好人才引进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搭建人才引进平台;四是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引进人才保障工作。(文/傅静 马晓超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