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联会会员赴淮安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日期:2021-05-15浏览:1870

51415日,校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长程兰春,工会主席、校知联会会长章韵静的带领下,我校知联会会员赴淮安开展以“学党史、强本领、担使命”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在淮阴师范学院学习交流会议现场

知联会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馆、周恩来精神教育馆、周恩来故居、中国漕运博物馆和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等党史教育基地。

在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馆参观

周恩来故居参观

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

在淮阴师范学院,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同志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双方围绕如何发挥知联会优势,努力把知联会打造成联谊交流、凝心聚力和建言献策的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周恩来故居,大家缅怀开国总理,学习、领悟恩来精神。在中国漕运博物馆、淮安府署等,大家深刻感受淮安古文化的浓厚气息,领会以史为鉴、古为今用的文化特质。

期间,知联会还举行了党史知识抢答题和革命歌曲合唱等活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文、图/周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