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1-05-12浏览:1759

5月12日,我校举办年轻干部座谈会,13名年轻处级干部参加座谈。受党委书记俞锋委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张部长介绍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意义,分析了学校干部队伍结构现状,结合省委选人用人专项巡视指出的问题,就学校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今后学校党委将要采取的措施与大家交换了意见。他指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是校党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年轻干部状况和需求,把握年轻干部成长的规律,为学校今后制定完善干部培养措施提供有效借鉴。

参加座谈的13名处级干部围绕干部成长的影响因素、干部能力素质、干部成长过程、干部培养途径等问题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胡少华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