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学姚喜双教授向我校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音频

来源:中国盲文手语推广服务中心日期:2021-04-09浏览:1484

近日,国家督学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原司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姚喜双向我校赠送由他朗读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音频。

姚喜双教授长期关心我校事业发展,关怀我校师生、尤其是残障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姚喜双教授向我校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音频,为我校师生送上了一份学习“大餐”,对我校全体师生在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中,将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学校将充分利用此次赠送的全文音频,在党史学习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中,覆盖到包括融合教育视障大学生在内的全体师生,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陈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