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晴同学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1-01-11浏览:1820

近日,在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社教育部、《大学生》杂志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周文晴喜获“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周文晴,应用心理学专业1703班学生,视力障碍者。她攻坚自强、勤奋好学,在校期间始终保持专业成绩班级第一,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她博闻强识、励志敏行,随专业人士深入学习播音主持,朗诵作品《中国精神》获“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特等奖、全国优秀奖。她心怀家国、开拓创新,主持开展省级重点创业项目“‘知识520’残障者在线知识服务平台的开发研究”,志在满足更多残障人士的求知需求

周文晴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本人努力的成果,也是我校残健融合教育工作的成功案例。(符昱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