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06-12浏览:2532

61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线上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建国书记介绍了两会主要内容,以及今年两会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了特殊时期下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所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磅礴的中国力量;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锋同志在61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收看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国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三项内容,并且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39处提到了“就业”,并且把“保就业”列为“六保”之首。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重点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共同努力提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建国书记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等网络媒体平台,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通过“比较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李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