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10-23浏览:1640

10月17日,来自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理工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三江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的两百多名选手,来我校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比赛。这是我校首次承办该项赛事。

赛前,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牵头,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保卫处等多部门联合成立赛点工作组,技术保障组、考务组、防疫组、联络组等多个工作小组分工明确、专人专责、协调配合,顺利完成考务工作部署,机位扩容、升级服务器和七大类竞赛项目的考试环境安装,升级防疫措施等工作,确保了赛事顺利进行。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

赛事的承办,充分彰显了我校承办大型学科竞赛的实力。同时,大赛给予我校学生展示与交流舞台,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我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高了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张居晓 陈仲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