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日期:2020-10-15浏览:113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学校人口普查工作9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普查指导员以及普查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首先向各成员单位和各学院负责领导传达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有关文件精神、政策法规和相关工作要求,介绍了前期我校人口普查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忠副校长对我校人口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理解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内涵、意义,认真落实好人口普查的任务要求;二是各单位在普查工作中要团结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各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履行好普查职责,确保普查数据的精准完整;四是要完善普查工作当中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普查工作的宣传动员,营造人人了解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配合人口普查的浓郁氛围。

会议现场

(文/刘煜泽 /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