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协调会

来源:后勤基建处日期:2020-09-18浏览:1293

917日下午,我校召开迎接2020年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出席会议,党院办、保卫处、人事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主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本次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检查范围和内容、检查方式和工作步骤,解读了检查评估标准和所需档案材料,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和要求。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此次检查标准与档案材料的整理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

华兴夏副校长传达了校党委和行政对本次检查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各部门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推进落实。第二,强化责任,通力合作。各部门要按照工作分工和任务要求,明确责任,配合后勤基建处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第三,对照标准,自查自纠。各部门要仔细对照检查标准中的检查内容、检查方法全面自查,硬件软件都要抓,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估。(文/翟志拓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