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凌迎兵深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指导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09-15浏览:683

9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深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指导高质量发展工作。学院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胡作进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果对标学校考核要求,从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课程建设、学生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现有成果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同时就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

凌迎兵校长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形势,准确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他强调,要对标对表,逐条推进,抓紧抓实,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争取年度考核取得好成绩。

此次指导工作,不仅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加深了学院对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目标与责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会把学院发展与学校的发展战略相结合,把专业建设与学校的发展理念相结合,充分调动全体教师主观能动性,同心同向,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樊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