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人才招聘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合署)日期:2020-09-09浏览:1509

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9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人才招聘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谭忠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谭忠副校长主持。

会上,谭忠副校长介绍了上半年我校人才招聘的形势和现状,分析了我校人才招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部署了我校下半年人才招聘工作的重点任务。

陈克军副校长指出,人才是提高学校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各二级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人才招聘工作。各二级学院在考虑学科整体布局和重点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制定长短期人才规划,针对本学院的学科特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人才招聘工作。

凌迎兵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强校意识,创新人才工作方法,拓宽宣传渠道,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人才政策,积极推进学校人才招聘工作,确保人才招聘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完成高质量发展年度目标任务。(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