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党群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0-09-09浏览:1390

9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党群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

党委书记俞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党群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学期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就党务、组织(统战)、宣传、纪检、安全、群团等方面,部署了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俞锋书记就新学期的党群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核心,全面抓好干部、党员、教职工的学习教育工作。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二是以党的建设考核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逐句细化、实化考核指标,认真研究落实上级要求,扎实、稳妥、有序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做好二级教代会的筹备及组织工作等;三是以推行年轻干部挂职锻炼为平台,全面推进干部梯队建设。按照干部“四化”标准和好干部标准,抓好干部的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四是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全力抓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开学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演练,以有效、高质、安全的后勤、教学保障确保错峰开学顺利实施,加强师生同步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管理和师生外出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文/王娟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