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喜获多项省级荣誉

来源:团委日期:2020-08-07浏览:14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部署,汇聚志愿服务的青春力量,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推动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深入、持久发展,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参加志愿服务,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特师青年博爱、奉献的精神风貌。

   近期,在《关于表彰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的决定》(团苏委联【202014号)中,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在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评选中斩获多项荣誉。特殊教育学院翟丽婷、语言学院刘宇钦两位同学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志愿者,暖阳融合教育公益发展中心“看不见的盒子”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校团委副书记郝晓川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