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保密办、档案室)日期:2020-08-05浏览:1462

84日上午,我校召开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党院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人员参会,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出席并主持。

参加会议的各部门汇报了暑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重点交流了秋季开学工作预案。华兴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以来各部门采取的防控措施,要求继续严防严控,保障学生按照既定计划顺利开学。他指出,各部门要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暑期疫情防控和应急工作预案,制定秋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华兴夏副校长强调,要加强暑假期间校外来校人员、基建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学方案要充分考虑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疫情防控措施。(胡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