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批本科新设专业迎评材料第二次校内检查

来源: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合署)日期:2020-07-01浏览:1759

为加快推进评建工作,督促检查各相关学院迎评工作落实情况,630日,我校开展第三批本科新设专业迎评材料第二次校内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带领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当天下午走访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语言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现场检查指导我校第三批本科新设专业的迎评工作。

六个专业的迎评负责人先就6月份迎评工作情况做专题汇报,并展示了自评报告、基本状态数据表等核心材料的最新稿。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材料,反馈了检查意见,针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杨枫主任进一步强调了暑期迎评工作的材料要求和日程安排。

陈克军副校长要求各相关学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评建工作,严格对照学校的迎评工作计划,加快评估材料的工作进度。通过本次全面督查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梳理迎评建设的现状和问题,努力整改现存的问题,在暑假期间进一步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做到人人支持评估、全力迎接评估,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年度本科新设专业的各项评建工作,为我校第三批本科专业顺利通过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筑牢基础、凝聚力量。(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