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座谈会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0-07-01浏览:2378

71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宣读了我校被省委教育工委表彰的“最佳党日活动”单位名单以及我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得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校领导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后,来自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谈初心、悟体会,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先进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俞锋发表了讲话。俞书记对全校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回顾了99年来我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从“使命在肩,砥砺前行,坚持党建领航促发展” “对标找差,从严治党,聚焦综合考核补短板”“围绕中心,比学赶超,助推一流特师建设上水平”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做到:坚定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考促建,项目化推进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体悟初心,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动摇;高位谋划,勇于应对危机和变局;保持定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有序推动学校各项发展;比学赶超,汇聚学校发展强大动力。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带领党员师生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直面困难、破解难题,为南京特师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文/李鹏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