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专项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来源:学生工作处日期:2020-06-25浏览:1816

624上午,江苏省教育厅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调研第一组专家莅临我校,对学校相关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成员由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胜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建俊等组成。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前,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对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校长凌迎兵(右)与调研组专家吴胜红(中)、徐建俊(左)亲切交谈

王立新副书记主持会议。王书记首先对各位专家莅临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从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国家和省有关促进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进展情况、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策建议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现场交流等环节,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就人才培养定位、基层就业引导、就业工作进度、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调研会现场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重大,我校将以此次专项调研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举措落实,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文/王玲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