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0-06-24浏览:1564

62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

党委书记俞锋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情况。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领学

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谭忠,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康复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交流发言

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交流发言

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俞锋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民法典》。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尊法敬法的意识,自觉守法用法,努力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二要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对意识形态问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三要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做到“学思研筹”,工作重在落实,强在推进,要变不利为有利,变短板为长处,统筹谋划,守正创新,同心协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杨黎珍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