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06-16浏览:677

    毕业生返校期间,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昕、毕业班辅导员李国敏、符昱叶和部分16级毕业生代表参加。

老师们首先了解了参加就业座谈会学生代表的就业总体状况,听取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精准摸查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对接下来毕业班离校后就业工作的重点指明了方向。座谈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的积极主动和务实的就业态度也为今后做好就业工作增加了信心。与会老师给予同学们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调整就业心态,掌握就业主动权,避免因迟迟观望而错失良机。

张启昕书记祝贺同学们圆满结束大学生活,即将翻开人生新篇章。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学校校训,秉承博爱精神,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古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追求卓越,取得优异成绩,创造人生辉煌,为母校争光,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李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