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检查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0-06-16浏览:1521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新变化,我校于6月16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检查会,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院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出席并主持会议

华兴夏副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形势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绝不放松,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加强师生员工出行管控,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二要继续加强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人群风险接触信息排查与健康状况监测,加强缺课(勤)报告和病因追踪,加强对身处境外师生的健康监测和行踪摸排,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四要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学校食堂和供货方各环节从业人员卫生防护和健康排查,做好食堂场地与餐饮具日常消毒;五要严格校园环境卫生管理,科学、规范、有效开展日常清洁消毒;六要进一步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

现场检查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

与会人员交流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会后,华兴夏副校长带领相关人员现场检查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文/杨黎珍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