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6-14浏览:766

今年的6月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受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生无法和老师们相聚校园举行毕业典礼。6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云端举行了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典礼由学工办副主任朱思思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院长黄一莉宣读了“关于我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名单公示”,副院长刘学宣读了“20192020学年2020届毕业生校内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示”。段兴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鼓励大家要坚持学习,勇往直前,不断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美术1602班冯浩楠、美术1707班张泽桐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多年的教育培养,并表示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和老师的嘱咐,将会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对同学们毕业后的择业、就业方面提供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赵健代表党政领导及全院师生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全体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并寄予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把握精彩人生的方向,要感恩向善,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面对困难和挫折,在未来的生活、工作、学习中保持与老师的联系,把母校永远作为最温馨的家园,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坚强的后盾!

此次毕业典礼是美术与设计学院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准备的送别大会,也是为大家扬帆起航的一次动员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朱思思)